close

開~新~坑~

每次要開中長文坑都會心悸一下(什麼鬼

啊寫不完大家也不要怪我(閉嘴

應該不會吧,我不知道,因為在寫這些廢話的時候我的存稿也沒幾篇(閉嘴

新坑是黑月坑,寫的我好痛苦啊,不知道該如何表示黑尾的成熟與幼稚,滿腦子都覺得自己肯定在OOC(痛哭

所以如果真的OOC了也請不要怪我嗚嗚嗚嗚

寫的是月島他們二年級的事情,有自創角,有自己設定,介意不要進入喔。

如果大家願意跟我聊聊天我也會很快樂的。

啊對了也會有其他對,會有很少很少的兔赤/西夜久

對阿我就是不喜歡夜久跟灰羽配,先跟灰夜派道歉

那麼,以下~

畢業季對他來說,依然是一個感傷的季節。

就算平常都在吵鬧跟鬧騰學弟,他還是會覺得要離開這個充滿記憶的地方是一件很感傷的事情。

啊,尤其是有些不該出現的人出現在這裡,雖然吵鬧得要死,但還是讓他覺得既感動又感傷,雖然他打死也不會說出來。

「衛輔!恭喜畢業!」

「喔!是夕啊!」

看著咚咚咚衝過來的自由人,夜久上前和對方擊掌。「你們怎麼來了?」

「想要恭喜你們畢業就來了!」充滿活力的自由人露出燦爛的笑臉。「衛輔你們球館有開嗎?可不可以教我上手接球……

就這樣,連來東京也不忘上手接球的自由人拖著另一個自由人到旁邊討教去了。

「我說你們烏野的,不是要來祝我們畢業嗎?還想把夜久拖去練球啊?」

「嘛,難道不是典禮結束之後還要打一場嗎?」

他上前捶了一下前隊長的肩膀。「先別,春高不是剛結束嗎,話說你們家的小妖怪呢?」

「沒說要來,只有月島來了。」

「喔?小月?那人呢?」左顧右盼沒看到那個彆扭不已的學弟,黑尾挑挑眉。

「買東西去了,等等就會過來。」

「這樣。」

「說起來,大學也還是要繼續打排球啊。」

「怎麼能夠輸給小妖怪呢~」

你跟月島在這種地方有一致的默契啊。

「小月可是我的弟子啊。」

「不,我想月島一點都不想當你的弟子。」

「沒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站在旁邊的人出聲附和。

「小月你都來看我了幹嘛還嘴硬~」

由上而下俯視他的人用一種嫌惡的眼神看著他,他覺得有趣。「別這樣看我嘛~以後你可沒有我在對面挑釁你了,換別人也不會比較好啊~」

「別人才不會挑釁我。只有黑尾前輩嫌不夠累體力太多。」

「小月啊,體力要好好練起來啊,不然打到後面都跳不起來了。」

「囉嗦。」

看著明明歲數也差了兩歲的人拌起嘴來,大地笑了笑,找一旁的海聊天去了。

「小月也是不用太想我啦,合宿我也會回來看你們喔~」

「前輩還是好好念書吧。」

「放心,我可不是你們隊裡的兩隻小妖怪,我的成績很好的。」

「嘖。」

月島別過頭去,他伸手揉了揉彆扭學弟的頭髮,對方沒有閃開,只是回神用略為錯愕的神情看著他。

「跟我合照一張吧小月。」大概除了比賽時隔網相對被拍到,他們還沒有同框過,大合照的時候眼前的人都是能躲在最旁邊就躲在最旁邊。

「我才不要。」

「欸,今天是我要畢業耶。」

對方瞪了他一眼,他翻出了自己的手機,把站在一旁的海給叫過來。

「小月你太高了,蹲下來啦。」

「前輩又沒有矮我多少……」對方皺了一下眉,嘴巴上抱怨著最後還是順從的站低了一些。

「別再欺負月島了。」怎麼就這麼喜歡逗月島啊。大地搖搖頭。

「我最喜歡小月啊~」

……印象沒錯的話,黑尾前輩總是對別人這樣說吧。」

「哪有,小月你幹嘛這麼仔細的觀察我~」

……

「拍好了。」微笑著,海將手機遞回來。

「欸,這麼快?我都還沒擺好姿勢耶……」接過對方遞回來的手機,黑尾抱怨。「等等,為什麼我這麼糊?」

「因為你一直動來動去啊。」笑容滿面地給了三年的隊友答案,海拍拍月島的肩膀。

……海!」

「明年,就要靠你們了啊。」

看著音駒那個總是在胡鬧說廢話的前隊長,大地有些感慨的拍了拍月島的肩膀。

「還有緣下前輩的。」

「你們也要好好帶領學弟的啊……不准說不要喔。」看著一臉嫌惡的人,大地好笑的說到。

「對嘛對嘛,小月你可要像我當初那樣掏心掏肺的去帶領學弟啊。」

「加油啊月島!」

不知道從哪裡滾回來的西谷充滿活力的拉著另一個自由人,被拉的人雖然略顯無奈,但是並沒有拒絕。

「西谷啊……別這樣拉著別人。」

「啊,沒關係的。」

「夜久你怎麼對烏野的那麼好!」

「如果你的一傳有夕的一半好,我也會對你那麼好。」

「太傷心了吧!我的一傳也沒有多差啊!」

「你有夕好嗎?」

「他可是自由人耶!」

「所以就是沒有夕那麼好嘛。」

「海!你看看他!」

「嘛,你的一傳確實沒有西谷好啊。」

「都要畢業了你們還這樣!」

音駒的三年級突然內鬨起來,中間還夾了一個看起來很愉快的西谷。看著這樣的狀況,大地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你跟日向影山以後會變成這樣嗎?」

「隊長請不要有奇怪的想法。」變成這樣是要重新投胎嗎?

「月島。」

被叫名字的人疑惑的轉過眼神去。

「我已經不是隊長了喔,黑尾也不是了。」

看著依然在吵鬧的人們,大地有些感慨、有些鄭重地說道。

「拜託了啊。」

聽著突然緩下來的語調,月島輕輕一愣,然後他看向那個一頭黑髮還被包在中間吵鬧的人,腦中突然閃過許多有著對方的畫面。

......我不覺得我是一個能讓隊……澤村學長託付的人。」

「一開始你也不覺得你會成為隊上攔網的指揮啊。」

堵的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他垂下眼睛去,雖然不再回應,卻仍不覺得自己能夠成為對方口中的前輩。

「嘛嘛,小月就是這樣啊,澤村前隊長不要瞎操心了。」走過來的人搭上了自己的肩膀。「誰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是啊,說不定未來影山會變成一個溫柔的二傳呢。」

「澤村前隊長你沒發燒吧!」

「我知道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只聽見期盼卻不曾看到未來」

「我知道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委屈時只敢這樣喃喃自語」

在校稿的時候背景放這首歌

我:......(潸然淚下

目前預計一個禮拜更兩篇

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看到結局~(笑

arrow
arrow

    矛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