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球少年 及岩同人

OOC要小心,沒有我會很快樂

及岩真的好可愛,其他也可愛

小排球可愛到流淚

-

「今天的比賽去看嗎?」

一早醒來看見手機的訊息,岩泉怔愣了一下才想起來,今天是春高的預賽。

又過了一年,現在球隊裡面認識的也只有當初的高一了,如今居然都成了高三的大學長,時間過的真快。

「去看。」為了這一天早早就請好了假,大概再之後也沒什麼機會去看比賽了吧,畢竟已經沒有認識的學弟了。

「行啊,體育館外見。」

看著他們同一屆的群組裡閃動著的訊息,他揉揉眼睛,滑回所有對話框的頁面,發現居然沒有及川的未讀訊息。

奇怪了,平常吵得要死的人怎麼了,還沒打給他?但是漫長的日子裡對方偶爾也會這樣,不會事先通知,每次都被他罵,幾次下來倒也習慣。

晚上再問吧。

起身開始換衣服,他心中盤算著待會做個簡單的當早餐,順便喝個高蛋白。

又開始了健身的生活,想著即使不打排球,身體也要練好,怎麼能連力量輸給那個老是吵著自己越來越強的笨蛋。

等對方回來一定先好好揍對方一頓。

穿好了衣服,將東西都丟進包包裡一拉拉鍊,出門。

「小岩!這邊!」

遠遠的就看見花卷在揮手,他加了點速往對方所在的位置快走去。

「剛才有看到國見他們,但他們進去熱身了,結束再去找他們吧。」

「摁啊。」應了聲算是回答,他和一群人踏進熟悉的場館。

比賽還沒開始,熱身階段四處都是吶喊聲,對手不是什麼名校,這場應該可以輕鬆拿下。看著兩隊熱身時的差距,他心想。

「小岩你還在打工嗎?」

「還在,不過現在只有假日回去幫忙,平常會實習。」

「實習?」

「學校跟附近的體育大學合作,把校隊的學生當實驗品。」沒事就在幫左痛右痛的大學生運動員做物理治療。

「你沒把人家越按越糟吧?」

「你以為我只會揍及川嗎?」

「唉呦連跟我們聊個天都要提到那傢伙,談戀愛很開......小岩很痛耶!」

狠狠的抬腳往花卷屁股上踹下去,他冷哼了一聲收回腳。

「及川呢,還好嗎?」

「好的很,吵死了。」

「果然是談.......岩泉你怎麼都不讓人說實話了!」

吵鬧之間比賽已經要開始,站在球場上的國見正用一種你們好吵快點閉嘴的眼光往觀眾席上射過來。

「我說國見這小子真是越來越兇了,怎麼隊長會是金田一啊。」

「大概他們就是一個國王躲在騎士後面吧?」

「是要結婚嗎?」

「這有什麼關係?」

「金田一的發球好可怕,是不是跟及川有得比啊。」

「國見!跑起來啊!三年級還這麼懶!不准偷懶啊!」

聽著一群人吵鬧著,岩泉突然有一種懷念感。

不過幾年的時光而已啊,以後要像現在這樣聚在一起,該有多難呢。

比賽如他們預期的一樣,青城的比數大幅領先,已經來到賽末點,他們不認識的二傳托了一顆高球,金田一起跳。

「好好扣球啊,金田一!」

不知道從哪個方向傳來的無比熟悉的聲音,連正要扣球的金田一都微微愣了一下,界內,青城二比零獲勝。

球場上的人往音源看去,觀眾席上的他們也是。

只見那個從以前到現在都嘻皮笑臉的人正站在看台階梯上,笑的一臉欠揍。

.......為什麼我看見及川只有很想揍他的感覺?」

花卷舉手發問。

「因為他欠揍。」已經在折手指的岩泉往前一步。

「從以前到現在欠揍這部分沒變真是了不起啊。」

「喂喂你們不要忌妒我啊,我的外貌跟才華一直都是哇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從以前都說到現在了!你到底有什麼好忌妒的你這個垃圾!」

用力地衝上去把那顆欠揍的頭往下壓然後往死裡打,岩泉狠狠的罵道。「你再偷偷跑回來啊!是不是有病!有病我幫你治到好!」

「小岩好痛啊阿啊啊啊啊,你這樣怎麼能治病!」

「打死你換一顆腦就好了!」

「怎麼這樣!嗚啊你們幹嘛!」

看著一群人、包括剛比完賽的學弟陰著臉走過來,及川本能地趕到危機逼近。「你們是這樣對待歸國的親切學長嗎!還記得我們一起揮灑汗水的愛的日子嗎!」

「並沒有那種東西!」

吵鬧、肢體接觸的溫度,他們在看台上吵成了一坨黑壓壓的人影,直到被下一場比賽的裁判制止。

「吃拉麵吧!我請客,小岩付錢!」

「去死!」

「你們不要秀恩愛!」

「你也去死!」

「沒有喔,只是短暫回來而已,我們跟日本企業隊約了比賽,一個禮拜。」

「還不快跟岩泉道歉。」

「為什麼要跟我道歉。」

「讓你以為你們有同居的希望啊。」

「你們是不是全部都太久沒有被我揍?」

「為什們你們都大學了還那麼幼稚?」

「小國見你真的越來越兇了耶,金田一是不是都被你欺負?」

「咦咦沒有啊,國見幫了我很多忙......

「包括幫你回訊息嗎?」

「沒.......沒有啊.......

「不要調戲金田一!」

「你們好吵!閉嘴!」

「小岩你已經不能暴力壓制我了......嗚啊好痛!不可以用菜單打人啊!」

拉麵店了老闆似乎已經習慣了他們永無止盡的吵鬧,依然笑咪咪地將他們點的餐一道一道的送上來,還加送他們燒肉,一群人整齊一劃的向老闆道謝,老闆笑咪咪地擺擺手。

餐點送上來之後一群人明顯的安靜許多,默默地開始吃飯,席間幾句交談雖然依然很吵鬧,但是比一開始好多了。

「所以及川你待一個禮拜就走嗎?」

「沒有喔,加上跟日本隊會一起做合作訓練,所以總共待兩個禮拜。」

「你要跟影山一起訓練啊。」

「吵死了!」

「啊,還有宮。」

「你們真的好吵!」

「你們還要不要安靜!」

「及川學長還是一樣幼稚耶。」

「國見你說什麼,我可是都聽到了!」

受不了及川吵鬧的岩泉一把拎著對方的耳朵站起來,不管一直發出的哀嚎。「我帶這傢伙走了,要約之後約!」

「你們要去談戀愛了嗎?」

「對阿小卷,我明明這麼想跟小岩一起享受兩人世界,可是為了把愛公平的分給大家,我才會跟你們一起出來吃飯喔~怎麼樣~我是不是從前那個溫柔又體貼的及川呢?」

「岩泉前輩已經走很久了,及川前輩。」

「咦咦什麼?嗚啊小岩等等我!」

看著奪門而去的人,國見優雅的喝了口湯,無視對坐金田一的錯愕。

「總算安靜了。」

-

小排球舞台劇裡面演木兔的櫻田一個超級無敵有夠還原啊啊

梟谷在舞台劇也依然可愛嗚嗚

好喜歡演赤葦的高崎

超級喜歡東京の陣!

arrow
arrow

    矛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