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球少年及岩同人

沒什麼好說的只能說及岩快點結婚好不好

OOC小心,以下

-

「為什麼我們要來青城?」

不是說著吃飽出門走走而已嗎?有這麼多選項,為什麼他們現在站在青城的校門前?

「走著走著就到了嘛~」毫不在乎的及川拉著他的手繼續往裡面走。

「我先說好我可不要打球。」而且他們已經不是青城的學生很久了,也不能隨便進去別人的體育館。

「為什麼~」

「我會吐。」

「小岩你好弱喔。」

看著說出欠揍話的人,岩泉覺得自己不應該繼續浪費力氣在這些垃圾話上,索性忽視。

久久沒聽到要揍自己的威脅,他轉過頭看著一點反應都沒有的人。「小岩我怎麼覺得你越來越不想理我了......

「為什麼我要理你的廢話?」

「可是你都不理我你是不是不想理我了......

看著那張裝出來一臉要哭要哭的臉,他翻了個白眼。「如果你講的每一句話我都要揍你,我到底是要揍你揍到幾歲,累死了,我才不要。」

.......小岩。」

「又怎麼了。」

「你剛才那句話的意思是要跟我在一起到很老嗎!」

「蛤!什麼!我不是......

「就是就是!不要反駁了!你剛才已經跟我求婚了!」

肚子狠狠挨了一拳。

「你真的是欠揍。」看著抱著肚子蹲下的人,岩泉惡狠狠的揚了揚拳頭。

「小岩你怎麼一點都不溫柔......

「吵死了!混蛋!」

「不可以打我!」用力地撲上去抱住人阻止對方揮拳的動作。

「不要黏在我身上!」

「我不管!」

他們打打鬧鬧的,晚上的青城有一些運動的居民,但都在離他們稍遠的操場上。他們站定在球館前。球館已經關了,明天要比賽,大抵是人都被趕回去休息了。

「以前這個時間,小岩都在叫我回家。」明明對方陪著他練肯定也很累,但是對方總是說的好像自己不累一樣要他趕快休息。

「都幾點了,身體沒休息再怎麼練都沒用。」這句話在和對方打球的這些年來不知道說了幾百遍,不,幾千幾萬遍了,甚至現在明明沒再一起打球,還是每天都在講。

「啊,好熟悉的語氣。」

「所以說你可以自我控制點嗎,都幾歲了。」

「我現在都有好好控制啊!」他去阿根廷之後有好好的在控制自己啊!

「是嗎?」

「有啦!」

「而且小岩都會幫我收球。」通常他都會哀求對方再一下下,然後對方就會不管他開始把球場整理成原樣。

「你還敢講!」

「以前你還會一直碎碎念我影片看太多太晚睡,但是你明明看得比較多啊!」他曾經有一次看見對方的筆記,密密麻麻的寫滿了對手的資料跟習慣。「雖然小岩你的腦袋可能比賽的時候也用不到那些資料.......嗚啊!」

「是說完了沒。」瞪了一眼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懷念過去的人,他拉著對方要往校門走。「走了回家。」

「十幾年了喔小岩。」及川站在原地,突然說道。「我們認識十幾年了耶。」

「我並不想聽到這種糟糕的資訊。」十幾年了?也太噁心。

「謝謝你。」

及川將頭偏過一側,露出了笑,乾乾淨淨的,像最初的那個孩子。

看見對方燦爛而純粹的笑意,岩泉的心中波動。

十幾年了,從彼此的真誠相知,到如今的玩笑以待,這中間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有太多太多難以言述的情感,而那些全部都化成一個單純的名字。

及川徹。

他的一部分就寄託在這個人的身體裡,很大很大的一部分。

一旦缺失就不再完整。

他想不出任何一個離開對方的理由,離開了對方可能也意味著把某一部分的自己給剝奪了吧,不論是對自己或是對眼前的人而言,都是如此。

「走了,你還沒吃草莓乳酪蛋糕。」

「我想要一輩子都跟小岩一起回家。」跟上他的腳步,及川突然說了這麼一句。「小岩你要不要嫁給我?」

「誰要嫁給你,白癡。」

「真的不要嗎?」

「我們早就一起回家很久了吧,現在才在說什麼,混蛋.......你幹什麼!」

及川撲抱上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看到對方,他一直有看到大型狗狗的錯覺,以前有這麼愛撒嬌嗎?

「小岩是說我們早就在一起很久了嗎!以後也一起回家吧!很老的時候我還可以背小岩喔!」

「你信不信我讓你回不了家!」

「不要這樣嘛小岩!」

看著又要黏上來的人,岩泉早一步出手把人推開。

聽著對方哀哀叫,恍惚間他好像看到很小的及川還拿著球,連下手都接不穩的在玩,一眨眼身邊的人依舊笑的跟記憶裡一樣,只是變的比他還高那麼一些,身材也更加健壯。那個人笑著,不顧他的意願攢緊了他的手。

今後也會一起回家啊。

從最初到現在,很遠的未來也是,彼此留下的空間就是答案。

他們的家是同一個地方。

啊,結束了

結束了啊,結束了。

這個結束之後大概要再寫及岩也要一段時間了吧

前幾天我的腦袋裡是飛過及岩跟牛天一起的虐文系列啦

但是很可怕,還有錯亂的關係,所以還是先不要......

剛才繼續看東京之陣的舞台劇

我只能說我真的要被梟谷全員可愛死

情境:木兔一直想在跟音駒的比賽中穿上決勝服(一件超爆浮誇的衣服(大概像打歌服

木兔(試圖在暫停結束之後穿上決勝服)赤葦,決勝服!

赤葦(立刻反應)我們就是你的決勝服!

梟谷全員:????

木葉(戰術性後退)

小見(等等好像哪裡不太對)

猿杙(赤葦等等你說什麼不我不想要啊......)

梟谷真的是要把我可愛哭。

謝謝在看的你們。

arrow
arrow

    矛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