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矛盾小姐。

開學了,亂七八糟的事情突然一直湧過來,作為一個至今依然不知道自己未來在哪的耍廢大學生,我依然每天都在討厭自己(笑

更文的速度變慢真的很抱歉,因為存稿見底,最近開了電腦開了檔案又滿腦子空白毫無效率,真的很抱歉。

也因為有新的人生規劃(但其實我人生根本毫無規劃,還有許多新的事情要做,所以我更文會變得比較慢一點,希望大家體諒。

最近在忙的事情大概就是規劃另一個故事??雖然我覺得這個故事有點可怕,但希望他編出來是很好很好的(吧

如果這個故事成功,他會用一種相對開放的方式呈現給大家,希望他真的能成功,讓我有和大家互動的機會(大哭

-

有時候會意識到我真的是把自己活得一團亂七八糟,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是不應該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搞不清楚自己的渴望,但是我也無法很認真地去分析自己,總之,我就是,無法不討厭自己。

我好希望自己變成小說人物喔(發什麼瘋(但我覺得我沒有在開玩笑

我就是無法腳踏實地的活著(還敢說

因為理智會一直告訴自己什麼事情是可以的,什麼事情是根本做不到的,所以時常為自己的人生感到厭煩,因為我真的就是那麼的不好,做不到很多事情,追不上自己身邊的人,然後因此覺得非常恐懼,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自己這種崩潰了。

很多事情真的是「我也知道」「道理我都懂」但我真的無法不去那樣想。

好想逃到一個物價很低的地方,沒有人會跟我比較,沒有人會告訴我出路在哪,我應該要怎麼樣,希望我怎麼樣,我應該變成怎麼樣。

啊,好不喜歡這種時候還在亂想的自己,不想出社會,想要去離島住著。

我其實已經搞不清楚自己在講什麼了。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的文字是一種很隨便的產物,然後突然看膩了自己的字,對他產生厭惡。

我覺得這樣好可怕。

我打文章一直都沒在想事情,沒有規劃架構,想打什麼就打什麼,然後最近突然意識到這樣好像很不尊重讀者,很沒有策略。

對我來說,寫這件事情一直都非常直覺,我從未想要為了什麼而寫什麼(如果有什麼的話大概是為了要開開心心吧

最近常常寫一寫就覺得「又來了,我怎麼好像一直都沒有進步」然後就寫不下去了。

所以開了好多個檔案,沒有一個真正的完成了。

我知道大家沒辦法一直等我,但是我現在可能遇到瓶頸了,還是請大家等等我。

我真的很容易因為看到某些作品,就覺得「好棒、好想變成那樣。」

但多數的時候都做不到。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無比碎碎念,還如此負面。

我會努力的!努力的寫出你們喜歡我也喜歡的故事跟文字。

對了,如果有更新,會集中在禮拜三跟禮拜六的六點三十六分(也太莫名其妙)因為我喜歡三跟六這兩個數字,哈哈哈哈哈哈。

那麼,我們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